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江村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开始首轮分房

发布时间: 2020-06-03 10:0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盈盈)6月1日,福田街道江村棚户区安置房分房指挥部内人头攒动,来自花园下、九如堂等11个村的拆迁安置户前来了解相关政策并缴纳保证金和建房款。

  据了解,江村棚户区安置房位于春风大道以东、大通路以南,距离国际商贸城5区500米距离,于2019年2月正式开工。项目占地面积约74亩,总建筑面积约26.35万平方米,包括8幢27—31层高层住宅、1幢5层社区配套用房。为早日给回迁居民一个“乔迁之喜”,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共同制订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落细,于今年4月底前主体全部结顶,预计于2021年12月交付。

  经过前期准备工作,福田街道正式启动江村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分房工作,参加对象为阳光大道、春风大道以及国际商贸城周边配套道路等工程拆迁安置在江村地块且经市政府审批的拆迁户。为确保分房工作顺利进行,前段时间,福田街道召集各有关村(社)两委、相关科室召开碰头会对每户拆迁户资料进行整理、核对、分解,保证了资料送达的准确性、完整性和高效率,群众积极性得到充分积极调动。同时,专门成立了分房指挥工作小组,每日安排相关村村两委和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值班,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悉,首轮安置房源有1127套,结合本地村民的需求和居住习惯,共推出5种户型,采用抽签方式进行选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