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强强联合 互利共赢 义乌市政府与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24 22:20: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龚梓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实习生 龚梓航 编辑 何冬圆)今天(7月24日)下午,义乌市人民政府与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非,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周继勇,义乌市领导王健、贾文红出席签约仪式。

  韩非对义乌市政府给予光大银行杭州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杭州分行、义乌支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光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初期的重要桥头堡和国家发展金融控股集团的重要先行者,经过多年发展,至今已是拥有金融全牌照及诸多实业业务的世界500强企业。光大银行作为光大集团旗下重要板块,拥有较强的资金组织、产业联动等能力,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而义乌作为全球知名的小商品城,拥有大量健康的市场主体。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将紧紧抓住合作机遇,依托光大集团的综合金融、产融合作等特色优势,将义乌打造成普惠金融的特色区域,为义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长王健对韩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义乌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世界“小商品之都”定位,加快推进“两个样板”城市建设,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希望双方在金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在产业、环保、文旅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副市长贾文红、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周继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光大银行杭州分行将依托光大集团,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通过信贷资金、发行债券、资产管理、产业基金、上市融资、直接投资、保险、信托、租赁等方式,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积极服务地方政府重大产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全力支持义乌经济发展。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