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直播丨是他,是他,就是他!潮主播杨坤空降义乌献唱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17:39: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博会凝聚了世界小商品的精华。今年的第二十六届义博会,不少带货主播视其为“选品胜地”,吸引了众多主播前来参加。是他,就是他,那个一年开了32场演唱会的男人,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明星+网红”的潮主播——杨坤也来参加义博会了!他将携手义博会组委会,共同选品义博会!今天(10月21日)晚上19时,“杨坤独唱会”在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的音乐厅“爱上义乌的夜”激情上演,与2000余名参展商共同HIGH爆义乌,一起体验义乌夜文化的热情。

  时间:20点40分

  “无所谓,无所谓……”当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响起来,现场变成了一个大型合唱队,歌迷们在杨坤的带领下回顾那熟悉的旋律……

  时间:20点

  欢呼声此起彼伏,荧光棒在空中飞舞,演唱会在杨坤一首鼓励人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勇敢拼搏的欢快节奏歌曲中开始。

  时间:19点40分

  杨坤演唱会将于20点准时开始,现场歌迷们的激情被点燃,纷纷挥动着牌子随着热场音乐一起摇摆。

  时间:18点50分

  “杨坤,我来啦!”演唱会现场,歌迷们向杨坤“表白”。

  现场歌迷已经越来越多。“这是第一次听杨坤的现场,也是这次参加义博会最大的惊喜了,可以和坤哥这么近距离接触,心情非常激动。”一位歌迷对记者说。

  时间:18点30分

  小哥哥小姐姐们身着盛装,在场内静待演唱会开始。

  时间:18点

  歌迷开始有序检票入场

  时间:17点34分

  演唱会现场,已经聚集了许多杨坤的歌迷戴好口罩等待入场。

  

  此次杨坤的“义乌行”是义乌国际潮文化主题公园(下称潮文化公园)为助力义博会、助推义乌经济“双循环”,精心策划的一次活动。今晚(10月21日)的音乐会是杨坤与参展们的首次碰面,10月22日杨坤还将走进义博会,到各个展点上去选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