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线上“参展”人数超1.6亿人次 第26届义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0-25 16:53: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10月25日,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圆满落幕。

  本届义博会共设有国际标准展位3400余个,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来自国内19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涵盖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饰品、文化办公、玩具、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针纺织品、礼品包装等行业。

  记者了解到,本届义博会累计到场参观10.6万人次,线上博览会平台及直播关注浏览量达1.6亿人次,举办英国、马来西亚、智利等境外线上对接会7场次,意向成交额466万美元。

  本届义博会在注重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着力开拓国内市场,报名登记到场的国内专业采购商4.2万人,同比增长8%。

  本届义博会亮标率达50%以上,覆盖全部十大参展行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义乌发布了《婴幼儿用奶瓶和奶嘴》《生态纺织品技术要求》等20项国家标准。

  据悉,本届义博会专设消费扶贫展位19个,12家参展企业现场直接及意向订单1300余万元,为扶贫车间产品拓宽了国内外销售渠道。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