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首日“喜提”568套房 义乌孝子祠区块产权调换抽签定位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0-29 12:1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荟颖)10月29日上午,孝子祠区块产权调换抽签定位仪式在义乌剧院举行。该区块选择产权调换住宅房源共计2711套,抽签定位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2日五天。据悉,首日共完成568套房的抽签工作。

  早上7点左右,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抽签代表经过测温后,凭有效证件陆续排队入场。由工作人员对入场通知书、身份证、委托书或委托书公证书等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后,抽签代表依次有序就座。

  据介绍,安置小区和户型的抽签按照“孝子祠新村120户型→孝子祠新村95户型→香悦府三期145、125、105户型→秦塘府145、128、98、78户型→文华府165、120、105户型→孝子祠新村110户型→孝子祠新村145户型→香悦府一区155户型→香悦府二区165、155户型→卿悦府东区180户型→华丰府160、140、110户型→翰林苑115户型→向阳府185、90户型→孝子祠新村180户型→铁西新村90、60户型→稠州府135、125、105、底跃户型→绣川府145、130、底跃户型”的顺序进行,首日进行产权调换抽签定位的房源为孝子祠新村120户型,均为边套。

  “抽签结束后,仅选择一套产权调换房屋的被征收户即可到签约处凭公证书等材料签订补充协议,涉及多套产权调换房屋的被征收户则在最后一套房屋抽签结束后统一签约。”稠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在孝子祠住了30多年的楼阿姨手气不错,抽中了15层,对于这一结果她很满意:“楼层高空气好,回迁房以后我们自己住,还有房票可以用于孙子辈再去买商品房。”楼阿姨告诉记者,她早已办理好腾空手续,就等今天抽签定位后签订补充协议。

  对于产权调换抽签定位这一程序,工作人员也表示,被征收户的平常心很重要,无论楼层高低、边套与否,回迁房质量和生活品质都是值得期待的,对于未来继续想在老城区居住的被征收户来说都是好的结果。

  接下来,孝子祠区块将进入全面腾空和拆除施工阶段。在此,稠城街道提醒广大被征收户,请在协议规定时间内搬迁腾空,避免自身合法利益受到影响。在此期间,也请广大市民绕道通行,切勿随意进入本区块,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