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分批选派中青年干部赴各地自贸区跟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2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昨日(11月3日)上午,义乌市召开选派中青年干部赴各地自贸区跟班学习动员会。

  为落实市委“不等不靠、马上就干,以一流自贸区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新窗口”要求和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启动选派干部赴各地自贸区跟班学习。

  据悉,此次赴外学习将从涉及自贸区建设重点单位,分批选派43名业务骨干赴上海等地自贸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重点学习自贸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创新举措。

  会议指出,获批自贸区是义乌改革开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选派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价值使命维度、干部培养角度来提高认识,勇当先锋,切实增强做好跟班学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找准定位,做到做事不“做客”、安心不浮躁、优秀不优越,做到学有计划、学有重点、学思并举,当好“取经大使”“形象大使”“宣传大使”,努力实现跟班学习成效最大化。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选派单位要强化管理、跟踪考察,定期了解挂职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具体困难,及时了解和掌握动态,与自贸区专班工作结合起来,落实一周一会、一周一报、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确保跟班学习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动员会后,市委改革办相关同志为选派干部作了题为《“1567”干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专题讲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