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倡议留义过年 义乌稠江街道开展“一封家书寄温情”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17:2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荟颖)今天(1月25日)下午2时,“一封家书寄温情”活动在义乌稠江街道黎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开展,有人挥毫泼墨、有人填写家书、还有人忙着打包义乌特产礼盒……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一位四十多岁来自江西的大哥手上拿着一幅“牛年福满乾坤”的春联,喜滋滋的排着队等着寄家书。“响应社区号召不回去啦,今天来把社区准备的义乌特产给家里寄回去,再写个信,年三十再来社区一起吃饺子看春晚,搞个大视频通话,社区都为我们安排好了!”他开心地说。

  黎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倡议来义建设者留下来“义”起过年,是社区党委开展的“黎明同在”系列活动。社区本着“问需求、动真情、想实招、求满意”的原则,动员全社区力量来共同参与、共同关爱,让外来建设者感受到第二家乡的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热情、快乐、幸福的春节。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有主动前来写春联的书法爱好者、有免费提供快递的企业主、有代写家书的学校老师、帮忙拍照打印的假期大学生、还有陪租户来的热心房东。

  “一封家书寄温情活动既有年味,又增进了小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谊,关键时刻党员和群众骨干主动加入我们社区的服务队伍,也带动不少居民主动参与关爱外来建设者一起过年献爱心”。黎明社区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搭好平台、搞好活动,让社区内所有“新义乌人”过上一个和谐、温暖的春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