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企业员工留下过年 提前吃上“年夜饭”

发布时间: 2021-01-28 11:40: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通讯员 贾良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8日讯(记者 陈文卉 通讯员 贾良友 编辑 童晓)1月26日下午5点30,位于义乌上溪镇贺田路6号的义乌聚创冷热科技有限公司食堂内整齐有序地坐满了员工,静候年夜饭的开饭时刻。不一会儿,公司负责人李宝平高兴地走进了食堂,把早就准备好的优秀员工奖品、奖金以及过年礼品发放给员工。紧接着员工依序排队自助选择丰盛的各种菜肴、饮料、水果,吃起热腾腾的年夜饭,举杯共祝新年快乐。

  据悉,义乌聚创冷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专业环保冷热科技产品制造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自然降温产品、自然保暖产品,如宠物冰垫、宠物降温冰窝、保暖垫等,团队拥有包含高分子材料等十几项专利,每年服务超过300万有效客户,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安全,聚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打出了“今年春节不回家,我在公司过大年”的口号,精心出台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上班员工的激励政策,2月份实行双倍工资、报销错峰回乡往返路费、发放过年红包等,留下的员工还可将留义亲属一并接到厂里过年,公司提供宿舍和临时就业岗位。除夕夜公司还会组织“义”起跨年包饺子、新春晚会等活动,真正做到管住管吃管过年,留人留心留笑脸。

  车间主任朱柯来自安徽,这个春节他选择留下过年。他说:“政府给的福利待遇丰厚,公司也配合推出激励政策,大家都很愿意留下。”公司负责人李宝平表示,公司会做好后续工作,为留下的员工创造“家”的氛围,感受暖暖的“家乡”爱意。目前该企业已有30余名员工决定留下过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