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登高祈福品美食 德胜岩重阳节游客人数突破1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5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德胜岩位于义乌后宅街道,是古往今来登高揽胜的好去处。每到重阳登高日,大批市民会携家人前来德胜岩景区共同登高祈福。在“德胜古韵”精品线的带动下,除义乌本地人外,今年重阳节,不少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也选择到德胜岩登高过节。10月12—14日,德胜岩游客人数已突破10万人次。

  “今天来爬德胜岩一是为了登高过节,二是来祈福,希望孩子能够健健康康长大。”10月14日上午,来自福田街道的巩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带着两岁的孩子来爬德胜岩。巩女士笑着说,既然都来了,希望一口气能爬到山顶。

  早早就从山顶下来的翁女士则是早上六点多就开始爬山,老家来自兰溪的她,这次带着父亲一起来登高祈福。“很早之前就知道‘德胜古韵’精品线,趁这次重阳节,带我爸一起来登高过节。正好我爸的生日也是今天,希望爸爸身体健康。”

  山上登高的游客拾级而上,磨肩接踵,山下美食街的美食种类繁多,眼花缭乱。据了解,为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曹村山路两侧共设置了二百多个摊位,包含长沙臭豆腐、重庆麻辣烫等全国各地美食,同时汇集了曹村牛汤、东河肉饼等本地各类风味小吃,让游客尽享舌尖上的美食。不少游客纷纷表示,重阳节来德胜岩,不仅有好看的美景,还有好吃的美食,眼睛和嘴巴都得到了满足。

  据了解,为保障游客的食品安全,后宅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和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美食街摊位进行现场检查和规范,重点查看环境卫生、食品原料等,为游客营造更加舒心安全的旅游环境。

  近些年来,后宅街道联合义乌水务集团,借助德胜岩景区优势,按照“一廊四区五线七节点”的总体规划布局,结合沿线各个乡村的特色,全面推进“德胜古韵”精品线的打造工作。现如今,德胜岩周围村庄的环境变美了,基础设施也越来越完善,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也赋予了农村新的发展机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