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理学公园、城市客厅崭新亮相 健身赏花人气旺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3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成亩的百日菊花田、连片的绿色草坪、完善的健身器材……11月19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宅二村理学公园人气十足,欢声笑语不断。

  “这里的空气很好很清新,花花草草也很漂亮,而且还很安静。”正在和儿子玩跷跷板的况女士家住西河小区,每天下午她都会带孩子过来玩。

  “公园离家很近,每天都会带孙子来玩,晚上还会过来和姐妹们一起跳跳广场舞。”自从公园投入使用后,这里便成了张阿姨日常休闲娱乐的首选。张阿姨说,公园里安装有路灯,晚上过来玩也很方便。

  据了解,理学公园2021年7月中下旬正式开工建设,历时2个月。公园面积约8400平方米,绿化部分约7677平方米,处处散发着盎然的生机,让群众身处闹市之中也可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从理学公园出来后,居民应先生走进了新建的后宅城市客厅,全面了解了后宅总体规划及美丽城镇建设成果。“内容很丰富,科技感十足。看到中心镇区的未来规划,感觉后宅会越来越好。”参观结束后,应先生打卡留念,对后宅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据了解,后宅城市客厅通过专业性、科技性与艺术性的手法,利用声像、光影的空间形式,设计为序厅、总体规划布局区、美丽城镇建设与人文美展示区、生活美、产业美展示区、治理美展示区和环境美展示区六大区块,实现规划公示、城市宣传、招商引资、咨询交流的展馆功能。

  近年来,后宅街道持续以百姓需求为导向,紧抓项目建设,不断推进中心镇区美丽城镇建设提质提档。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通过理学公园、城市客厅、火车站湿地公园、甜蜜公园等建设,一方面满足辖区居民的生活配套要求,提升环境品质,同时进一步美化美丽城镇风貌,加快中心镇区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