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120箱爱心衣物送抵四川省凉山州

发布时间: 2022-07-06 08:56: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7月5日,义乌品牌公益项目“义乌温度”,新一批寄出的120箱爱心衣物顺利送抵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

  为了让这批衣物早日送往布拖县,7月3日上午,20多名志愿者冒着烈日完成了这120箱衣物的打包任务。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打包的志愿者大都是青少年。“义乌温度”负责人周钦介绍:“暑假到了,很多家长主动联系我们,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参加‘义乌温度’公益活动。”

  11岁小朋友周羽萱,是在母亲吴女士的带领下与5岁的弟弟一起来体验的:“天气很热,但能够帮助贫困山区小朋友,我很开心!”此外,还有多名群芳书画班学员从廿三里街道赶来参加活动,该机构负责人方娟利说:“得知有这个活动,我们就组织学员报名积极参加,希望孩子能通过公益活动明白助人为乐的道理。”

  据悉,此次送往布拖县的包裹中除了衣物,还有爱心市民捐献的部分玩具、文具、鞋子等物资。项目发起人老丁表示:广大市民若想参与“义乌温度”公益活动,可联系“义乌温度”爱心热线:13615893016。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