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小羊帮帮团丨义乌“爱心厨房”上线 “等疫情结束 我们要一家家打卡”

发布时间: 2022-08-10 20:1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记者 方维 陈云锋 编辑 程雄)“今天是酸菜、黄瓜、回锅肉、红烧肉和汤,我们准备了50份,希望给部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解决餐食需求。”今天(8月10日)上午,在义乌市北苑街道“曹玩食府”内,工作人员们正有条不紊地打包今天准备送出的“爱心盒饭”。记者观察到,工作人员的身旁还放着不少矿泉水等爱心物资。“一会一起给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曹玩食府”负责人曹俊杨说。

  近日,部分滞留货车司机始终牵动着“小羊帮帮团”志愿者的心,同时也吸引到“南山小厨”“曹玩食府”等“爱心厨房”的关注。在“小羊帮帮团”牵线搭桥下,11位滞留货车司机的餐食问题得到了解决,并在核酸检测阴性的结果确认后,化身为代跑员,在周边小区无偿为居民提供代跑服务。

  今天一早,滞留货车司机马师傅告诉志愿者陈彩娟,他们目前核酸有地方做、三餐有保障,不需要麻烦志愿者和爱心商家派送“爱心盒饭”了。陈彩娟十分欣喜,便将消息告知了“小羊帮帮团”。原本正在为滞留货车司机准备午餐的曹俊杨得知这一消息后,却笑着表示自己的“爱心盒饭”并不会因此“停产”。“我想让在一线防疫人员也吃上热乎饭,虽然能力有限,我能做一些是一些。”此外,曹俊杨还告诉“小羊帮帮团”的记者,如果后续大家在餐食上有什么需求,他一定全力支持。

  “等疫情结束,我们要一家家去打卡。”中午,不少防疫志愿者在收到“爱心盒饭”和爱心物资后感叹。

  

【专题】"义"起同心 联手抗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