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北苑:二十大精神暖基层公益电影送下乡

发布时间: 2022-11-09 09:1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8日晚,义乌北苑街道雪峰公园内摆放着一排排座椅,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益电影下乡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一块幕布、一台放映机,顺利将红色影片送到群众身边,既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也让普通的夜晚变得“有声有色”。“通过公益电影下乡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很喜欢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观影者楼心怡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公益电影放映前,工作人员为群众播放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知识问答的短视频。视频时长约三分钟,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听题,气氛十分融洽。在互动答题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发言,掀起活动首个小高潮。据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通过“浙里办”APP,搜索“浙影通”进入农村电影板块,查询“放映公告”,提前了解各镇街公益影片播放具体信息。同时将认真做好放映工作,把高质量的放映和清晰的电影画面奉献给广大观众,推动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

  据悉,11月8日起,全市14个固定点和农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影下乡活动,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公益电影放映的全过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凝聚起推动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干部群众心间。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