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5 10:38: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11月14日下午,义乌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数字化改革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通报,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主席陈小忠,副主席王迎、王建新、王亦民、鲍建平、刘瑜君及秘书长骆照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虞秀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带头学,广泛开展宣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行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全面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义乌的生动实践;更加深刻理解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形成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

  在实地视察梦娜袜业未来工厂,听取市经信局关于数字化改革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数字化是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动能,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加快数字化改造,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切实增强以数字化改革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强化顶层设计,突出需求导向,坚持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加快打造覆盖全市的产业数字仓、数字产业体系。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大以用促建力度,推动义乌特色小商品制造行业各应用场景迭代升级。

  会议强调,近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抓好年初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数字政协”建设及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