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18家国别化采购商服务中心获市贸促会授牌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2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义乌市贸促会国别化采购商服务中心聘任授牌仪式在市商务局举办,15家续聘、3家是首次被聘任。

  据悉,国别化采购商服务中心是义乌市贸促会结合贸易促进职能和义乌外贸需求推出的一项品牌工作,在推动义乌接轨国际,吸引境外采购商来义采购,推动义乌和对应国家之间的经济、贸易、投资、文化交流往来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尽管近些年工作空间有所受限,但仍有多个采购商服务中心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2022年7月30日,巴基斯坦采购商服务中心成功完成全国首架国际采购商包机,接回163名巴基斯坦客商,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卡塔尔采购商服务中心积极组织388家采购商到会;1月9日,韩国采购商服务中心成功引进了韩国百年品牌“正官庄”,丰富了义乌进口业态。

  多家采购商服务中心表示,在出入境全面恢复的大背景下,他们将继续发挥自身国别资源优势,致力于为我市广大采购商提供信息咨询、经贸投资、商业对接等服务,积极搭建义乌与外国企业对接的桥梁,为义乌畅通对外经贸往来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重点做好国际采购商来义邀请工作,积极举办推介活动,广发邀请函,主动宣传义乌外商政策,在对应国家当好义乌城市和市场的宣传员,让义乌变得更有活力,更加国际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