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派送“开工礼包” 助力节后复产“开门稳”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42: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荟颖)“新年好,开工大吉”“现在有多少员工返岗,今年还需要招聘多少新人”……近日,一支由义乌稠江街道香溪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和稠州商业银行的志愿者组成的“复工复产服务队”,走访辖区商户,把一份份“开工礼包”送货上门。

  据了解,社区此次共发放“开工礼包”30余个,每个礼包里,都装有新年台历、口罩、消毒液、安全生产宣传册等物品。“收到这份礼包很开心,新年就图个吉利、喜庆,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照顾。”来自温州的商户王肖肖说道。“我在稠江这边开店3年了,也是一名新义乌人,社区定期会组织一些暖心活动,邀请我们参加,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了助力节后“安全开工”,街道联系社区的班子领导带队走访“三服务”,对沿街商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管理不到位不营业、隐患问题不清零不营业。

  除此以外,服务小队还详细了解辖区商户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记录在册。同时,社区助企服务员就最近的相关政策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做好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暖心服务保障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助企‘三服务’工作,为辖区商户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努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真正实现携手前行。”稠江街道香溪社区党委书记金积良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