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监督台】要做一个守规则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02: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毅行

  将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路边或者扔进绿化带,不仅是个人素质低下的表现,而且给城市交通环境、文明形象抹了黑,有关方面正在通过相关技术手段查找这些违规者,一旦查实,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不管是本地居民,还是外来建设者,人人都希望有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居住工作环境,而要实现它,则需要我们每个人守规则、讲文明。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人心中有规则,干事守规矩,他就不会“出事”;一个家庭的每个成员都遵守规则,那么家道就兴旺;一个社区的每个居民都守护规则,那么这个社区就和美;一个单位的每个员工都恪守规则,那么这个单位就会强大;一座城市的每个居民都维护城市规则,那么这座城市就会靓丽起来。面对规则,每一位城市居民都应自觉维护、行为践行,这样,整个城市就会井然有序、幸福和谐,带给每一位居民现代文明的享受。

  其实,做一个守规则的人并不是很难,只要我们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从规范骑停共享单车做起,从言行举止文明有礼做起,我们的城市就一定会越来越文明,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