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话费充值有猫腻 义乌一家手机店遭多位市民投诉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48:11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楼明月 通讯员 华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近来,多位市民先后向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廿三里市场监督管理所投诉同一家手机店。

  经询问,廿三里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队员了解到,投诉者先被该手机店门口“投票就可免费领礼品”“运营商5G推广”等海报吸引,接着在店员游说下——“只要充值3500元话费就可免费获得一台品牌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就当场充值支付。后来发现赠品质量一般,想退款退货时,店员说活动已生效,概不退还。

  该所执法人员随即前往涉事手机店,发现的确有猫腻:首先店内展示产品很少,店员却很多;其次是店内随处可见宣传海报,但该店负责人无法提供与运营商合作的任何依据。经查,开业一个月,参与充话费送万元礼品活动的消费者超过150人,营业额超过52万元。

  目前,该手机店因涉嫌违反《广告法》被市场监管部门立案调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