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四个镇街及两个微型消防站荣获省消防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04:26 来源: 作者: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昨日(3月25日),记者从义乌市消防支队获悉,2017年度,我市有4个镇、街专职消防队和2个微型消防站,荣获省消防先进单位。

  消防队伍,是一支“养兵千日,用兵千日”的队伍,是一支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稳步发展、平安发展、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坚强后盾。镇街专职消防队和微型消防站,则是消防部队的补充力量。2017年度,我市各镇街消防工作在市委市府和市消防支队坚强领导下,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高标准,进一步完善各镇街专职消防队及村、企微型消防站综合消防体系建设,为义乌经济建设和“平安义乌”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017年度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先进单位”由省公安消防总队统一评选,评选根据各单位设施配备、战斗能力、队伍管理、制度健全、消防宣传、年度各次比赛等成绩进行综合考评。我市获得消防先进单位的镇街分别是苏溪镇、上溪镇、义亭镇、北苑街道专职消防队。苏溪镇殿下村微型消防站和义亭智慧微型消防站也获得了这一殊荣。

  
编辑: 黄优鑫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