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诸永高速今明两天施工 部分路段5点至19点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9-04-26 08:5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胡跃庭 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胡跃庭 记者 陈健贤)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因诸永高速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整治工程施工,今明两天,温州方向街亭枢纽至怀鲁枢纽路段将实施货车禁行,施工地点为温州方向K53—K61。此次施工采取从收费站过滤大货车的交通组织方案。

  据悉,施工期间于当日5点至19点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为诸永高速温州方向的所有车辆从街亭枢纽引流到绍诸连接线街亭收费站进行分流。对此,高速交警为广大货车驾驶员提供了绕行方案:从杭州、嘉兴等地前往温州、台州的货车,可沿杭金衢高速行驶,再绕行金丽温高速;从直埠枢纽往温州、台州方向的货车,可沿杭金衢高速行驶,再绕行金丽温高速,或沿杭金衢高速行驶,转义东高速绕行到甬金高速,再转回诸永高速;从诸暨东到温州、台州的货车可绕行省道S211,再从怀鲁或歌山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者从街亭收费站上高速,走绍诸高速金华方向,往杭金衢高速绕行。

  值得注意的是,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施工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关注浙江高速交警、绍兴高速交警、金华高速交警、统哥指路等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最新的路况信息。如遇交通管制,请驾驶员服从交警指挥,切勿随意停车、穿插变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