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完善科技“三服务” 义乌城西街道当好企业“店小二”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4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韦悦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韦悦 编辑 楼菲莉)基层企业现在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是什么?对科技政策、科技金融、基层党建等工作有哪些意见和建议?连日来,义乌市城西街道经济发展办来到企业走访,架起科技部门与基层企业、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创新需求,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摸清影响企业创新发展的瓶颈制约,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建设产业强市保驾护航。

  义乌泰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打算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但对研发投入、品牌、标准建设等申报条件不是很清楚。街道经济发展办主任朱良军详细了解泰乐机械设备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后,现场进行申报项目指导,并发放了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据悉,“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街道以完善科技“三服务”长效机制为抓手,创业之初当“导师”,创业之中当“保姆”,创业之后当“保安”,在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全过程中当好“店小二”,努力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截至目前,街道已累计走访企业座谈会2次,与16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我们希望把开展‘三服务’活动作为服务企业、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重要契机,聚焦基层企业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科技政策落实、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工作推进的‘最后一公里’。”朱良军表示。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