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年义乌市部分事业单位招考本月14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 2019-10-09 08:0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从10月8日发布的《2019年义乌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获悉,本次招聘共有22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54名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

  1.全市各事业单位(不含面向大学生村官、优秀辅警)招聘的对象为:

  全国范围内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招考计划中部分岗位对户籍有要求的,按招考计划执行。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户籍不限)。

  2.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对象为:参加义乌市行政区域内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年、历年年度考核称职,且仍在服务岗位的人员;参加义乌市行政区域内大学生村官项目服务满2个聘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离开服务岗位未满3年的人员。

  3.面向公安机关优秀辅警招聘的对象为:经审批核准,由义乌市公安机关直接管理使用且目前仍在编在职的“年薪制辅警”或“参加义乌市公安机关工作满五年、近三年年度考绩至少有一次优秀等次且其他均为良好以上等次的辅警”。

  以上人员中,具有公务员身份累计未满5年(含试用期)的人员、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在读生以及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书。另外,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以及招聘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

  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程序分报名、笔试、确定面试对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进行。

  其中,注册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9时—10月21日16时。网址:http://qssy.zjks.com。需要提醒的是,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仅注册不选择岗位无效,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笔试时间为2019年11月9日,上午9: 00—11: 30考《综合应用能力》,下午2:00—3:30考《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户籍所在地、服务期、工作经历、任职时间、获得荣誉、在岗大学生村官时间认定统一截止到2019年10月14日。

  (二)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所有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注册报名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招聘单位有《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四)笔试总成绩、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通知、总成绩、体检入围人员、拟聘用人员等均在义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政务公开栏:(www.yw.gov.cn/11330782002609848G/bmxxgk/11330782002609389B/index.html)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如需咨询相关事宜的,可致电0579-85530732(报考政策),85435156(报名系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