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红色引擎赋能高质量 义乌建投集团把主题教育开在工地上

发布时间: 2019-10-13 13:4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工地有温度,工人有干劲。今天(10月13日),在福田湖塘项目的工地上,义乌市建投集团举行了主题为“红色引擎进工地,阳光工程聚合力”的10月红色服务进工地活动,以党建为引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每位党员同志的奋斗精神、担当精神。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活动伊始,中共义乌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高级讲师周松强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基础与核心要义》的课程,扎实党员的理论基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党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才能为广大职工树起标杆、树好榜样。活动过程中,各位党员纷纷在承诺板上签字承诺,明确初心和使命,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和提升,以更加饱满的干劲、严格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承诺上墙,就是要党员干部亮身份明职责,真学实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并时刻接受广大职工的监督。”义乌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董连兴表示,选在湖塘项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时刻牢记承诺,用行动践行承诺,把主题教育和廉政教育结合,提升项目履约能力,打造阳光工程。

  现场还进行了血压测量义诊活动、红糖姜茶暖心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见箱移交活动……极大激发了工人们的工作热情,让远在他乡的工人体验到了家的温暖。

  建筑工人王师傅说起“红色服务进工地”活动对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和提升工程品质的促进作用时赞不绝口。“非常感谢集团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