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全市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均可受理医保报销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4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尔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张尔 记者 林晓燕)“以前办理医保报销,都要往市行政服务中心跑,去那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只能转车,光路上就得花一个小时。现在好了,直接去福田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理。”10月17日,家住福田街道下骆宅村的朱女士没花多少时间,就顺利完成报销事宜。

  近年来,我市医保部门在延伸经办权限上不断探索。早在2017年9月,首次将医保报销结算受理业务延伸至佛堂镇,截至目前已受理916人次。为加快推进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好“就近办”工作,让更多患病参保群众享受高效、便捷、优质的“一站式”医保报销结算服务,今年年初以来,市医保局根据前期佛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报销结算受理业务试运行情况,组织精干力量,确定了业务流程并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准备。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筹备,当前我市医保服务已实现14个镇街全覆盖。今后,全市镇街参保群众,无须东奔西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场所办理相关医保报销业务。

  市医保局温馨提示,目前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均可办理医疗费用报销和生育费用报销受理业务,各参保人员可携带相关材料就近到镇街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医保业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