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车志蒙 正文

视频|手机上“逛”菜市场?义乌“线上菜场”火爆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3日讯(记者 车志蒙 编辑 童晓)今年以来,义乌市场集团不断加快集贸市场规范提升步伐,尤其重视群众关心关注的“菜篮子”工程,不断创新菜市场的服务,从而丰富老百姓的“餐桌子”。

  ​日前,记者发现市区多家菜市场开通了“外卖”服务,消费者可以像点餐饮外卖一样,上网购买蔬菜、水产海鲜、厨房调料、面点主食等各类新鲜食材。“现在,很多人都没时间逛菜市场,尤其是年轻人,开通‘外卖’服务也是为了方便大家。”经营户周先生说。

  点点鼠标或者屏幕,新鲜食材就送上门,这项服务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欢迎,这一点也反映在了菜市场的销售数据上。以新马路菜市场为例,今年的“外卖”销售额已达1000万元以上。“线上菜场”方便群众的同时,也成为了菜市场新的增长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