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工商学院举行毕业“云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29 14:1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浩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浩天 编辑 童晓)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6月29日上午,义乌工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丹溪文化厅隆重举行。2760名毕业生通过“线下典礼+云典礼”的形式,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挥别母校,去追赶光芒,长风破浪。

  “三年寒窗苦读,一朝鲲鹏展翅。”院长马广对即将出征远行、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给予了殷切希望,校党委书记李昌祖宣读表彰文件,并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毕业典礼还邀请了义乌双童的“掌门人”楼仲平。作为校友代表的楼仲平分享了疫情危机下,其所在企业做出的三个选择,给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哲理课:只有你真正努力奋斗,敢于创新,不惧未知,才可以胜任任何职业,或者面临任何挑战勇于逆势而上,才能转危为机。

  “毕业在即,道声珍重;不忘青春,岁月如风。”一段以《创出精彩·未来可期》为主题的VCR短片,承载着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浓缩着校领导、教师、保洁大伯、食堂大叔、宿管阿姨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