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一个追一个跑!义乌两头牛在闹市街“打架” 交警现场上演“训牛有道”

发布时间: 2020-09-26 14:5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这鼻孔还在喷热气!”“哞~~~过来过来过来过来过来,吁~吁~吁~......”“太可怕了!你不知道,那个牛眼睛都是红的!”想起前几天发生的“赶牛”事件,义乌交警盛潇航还是心有余悸。

  9月22日晚上8点40分,义乌交警大队佛堂中队接到报警:渡磬南路(佛赤路)雅西村路段有两头牛在路面跑,严重影响交通,十分危险。

  接警后,盛潇航驱车赶往现场处置。

  盛潇航到现场时,只看到一头牛在路上晃悠,鼻孔里喷出的热气清晰可见,另一头不知所踪。

  路过的车辆看到这头牛都在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急,如果不将牛带到路边,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起初,盛潇航看到牛喷着热气,顶着两个硕大的牛角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心里非常害怕,但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为了确保安全,盛潇航一边闪避一般使用“牛语”对牛喊话,这才有了视频里的那一幕。

  最终,牛被盛潇航拴在了路边的杆子上,与派出所联系后得知,牛主人等会儿就会过来领牛。

  晚上9点10分,牛主人来领牛了。

  牛主人告诉盛潇航,两头牛本来是分开拴在田里的,谁知道又打架了!一头在后面追,另一头在前面跑,他追也追不上!刚好村里有事,想着反正它们自己会回家,就先去村里了!

  “它们还会自己回家?经常这样?”

  面对牛主人的回答盛潇航惊呆了,本以为是开玩笑,结果得到了一个肯定的回答。

  “这多危险啊!就算牛会自己回家,跑上马路,对别人也造成影响的,你还是要把牛拴好,别让它们跑到马路上!”盛潇航耐心地教育了牛主人,见牛主人答应好好管住牛,这才放心回单位执勤。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