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四部门向中量大现代科技学院捐赠800余册人文社科优秀成果

发布时间: 2020-11-28 16:3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谢威 龚巍 朱文浩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威 龚巍 朱文浩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荟颖)11月26日上午,义乌人文社科优秀成果进校园图书捐赠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举行。义乌市社科联、市地方志办公室、市文联、佛堂镇志办及义乌市人文社科界相关人士,携800余册义乌人文社科图书捐赠给学院图书馆。

  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健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陈子立对义乌市人文社科界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和关怀表示感谢。

  义乌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何晓东介绍了义乌人文社科优秀成果进校园基本情况。义乌不仅是著名的世界“小商品之都”,经贸发达的同时也十分重视人文社科建设。自古以来,义乌便有宗泽、傅大士、骆宾王、朱丹溪、陈望道、吴晗、冯雪峰等众多的爱国志士和历史文化名人。现代科技学院来到义乌办学更是大大增强了义乌的人文社科力量,营造了更浓郁的文化氛围。

  “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义乌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主动认识义乌、逐渐爱上义乌、慢慢扎根义乌。”何晓东说。

  市文联副主席何恃坚介绍了义乌市文联和作协的机构与成员组成、内外交流、主要文学活动项目等情况,鼓励学院师生特别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义乌的文学创作中。

  参与活动的学院代表们表示,义乌人文社科界相关单位捐赠的图书不仅丰富了学院藏书,给师生们带来了丰厚的精神食粮,还提供了一个了解义乌的重要的窗口和平台。同时也希望在社科研究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拓宽渠道、丰富形式,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合作关系,借助义乌相关竞赛活动提升实践能力。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