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媒体言论 正文

新华网评:携号转网不能“越转越麻烦”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29: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周文冲

  北京市消协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七成消费者在办理携号转网过程中曾遇到困难及阻碍。有消费者说,携号转网,不是你想转就能转,和运营商说再见不容易。

  携号转网是一项深得人心的政策,众多用户翘首期盼。但是一些运营商动歪脑筋,通过制造“让你挑不出毛病,又恨得牙痒痒”的携号转网规则流程等,让携号转网“越转越麻烦”,让消费者“进门容易出门难”。

  携号转网,与其堵,不如疏。对于消费者来说,哪家运营商手机信号更稳定、宽带网速更快、套餐资费更实惠,咱就换哪家;哪家运营商网点服务厅“门好进事好办”,咱就去哪家,这应当是基本权利。

  从运营商角度来说,防止用户流失的最好做法,也不是耍“小家子气”,给想转走的用户设障碍、出难题,逼着消费者“知难而退”,而应该想办法“服务留人”,以“你想走我不拦着,你想回来我欢迎”的胸怀,切实提高服务水平,通过便利和实惠让消费者“回心转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