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体温监测点形同虚设 义乌富国超市拒不配合防疫工作被依法关停

发布时间: 2021-01-21 14:35: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姣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姣俊 编辑 童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义乌稠城街道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街道综合监管中心联合各社区持续性开展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得到了市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然而也仍有极少数人不顾社会形势,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给疫情防控添乱。

  今天(1月21日),记者从义乌稠城街道获悉,连日来,江滨社区积极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期间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梅园菜市场民主路门口边的富国超市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

  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后发现,该超市确实存在未按要求设立体温监测点、人员进出随意且未要求顾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问题。工作人员先后三次对其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近日,稠城街道再次在检查中发现,该超市门口虽已设置体温监测点,但仅在桌上放置登记本和测温枪却无人值守,测温环节形同虚设,存在潜在风险。稠城街道综合监管中心和江滨社区当即依法将其关停整改,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后再凭相关材料到社区或街道申请重新营业。

  措施千万条,落实第一条。集贸市场、商超、KTV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是疫情防控措施中不可缺少的一项,也是控制疫情传播的第一道公共“安全网”,容不得半点忽视,请广大市民朋友引以为戒,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平安幸福过新年。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