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送清凉、送爱心、送服务 义乌稠江街道乐享市集走进云驿小镇

发布时间: 2021-07-21 15:14: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袁乐 编辑 童晓)“理完头发感觉年轻了十岁,现在看起来精神多了。”

  “做完按摩后浑身舒畅,感觉一口气可以跑两公里!”

  7月20日上午,义乌红狮物流园党群服务中心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员工们脸上笑容洋溢,原来,这里正在举行“送清凉、送爱心、送服务”稠江街道乐享市集走进云驿小镇活动,这里的员工正在接受街道带来的免费理发、按摩等服务。

  稠江街道乐享市集走进云驿小镇活动由稠江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政协、工会、妇联、团委等共同举行,为云驿小镇内快递物流从业人员提供清凉防暑礼包、免费修鞋、理发、缝补、爱心义诊、按摩、口腔检查、手机流量套餐赠送等服务。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挨家挨户为园区内的商户送去清凉防暑药物。“在这么炎热的天送来消暑用品,真的非常贴心!”物流园内的员工周女士领取街道工作人员提供的防暑物品后非常开心,她表示,街道的这些服务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贴心关怀。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乐享市集努力的目标!”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五(吾)带头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前期摸排,了解到云驿小镇内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的需求,街道整理了供给清单,由云驿小镇的流动党员、工团妇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防暑礼包、免费理发、爱心义诊、家电维修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