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奖金提升!2022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09:35: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孟夏之日,天地始交,万物并秀,一年的“长势”较量由此开始,2022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评选也顺势拉开序幕。

  与往年评选不同,本次评选不仅将产业带商户纳入评选范围,还在以往的奖励机制上,提升了奖金额度。最终获得本次十大经营户评选第一名的企业,将获得10000元奖励,第二名将获得8000元奖励,第三名则为6000元,其余十大得主将获得5000元奖励。而所有明星经营户和优秀经营户得主将分别获得3000元和2000元的奖励。

  今年已经是十大经营户评选举办的第十一届,见证了义乌购与平台商户携手走过的十周年。作为电商平台,这十年是朝气蓬勃、积极奋进的十年;而作为义乌购的品牌评选活动,十大经营户评选影响力已经走出地缘局限,扩展至全国产业带,更是成为不少采购商,特别是外贸采购商挑选合作供应商的参考指标。

  据悉,每年义乌购十大评选启动的时候,平台都会迎来一个流量小高峰。有经验的商户会提前做好备货和上新的准备,抓住商机。

  作为一年一度义乌市场和平台线上线下联动的盛会,十年来,该活动已经推出了一批小商品细分类目中知名度高、在海内外市场中品牌认可度较高的企业。这些企业的突出,不仅是商户个人的荣誉,更是过去一年市场经济的缩影、小商品发展现状的小结和展望。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投票将由2022年5月10日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除了将评选出年度“十大经营户”外,还将评选出10名年度领袖经营户,以及各区块明星经营户90名和优秀经营户120名,累积设立奖别达230项。最终结果将在2023年元旦后公布,颁奖大会预计将在1月中旬举行,获奖经营户将在明年的颁奖大会上精彩亮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