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第二批最大新社区集聚项目2618套房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37:05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记者 贾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太激动了!等了整整两年,听到提房的消息,我和老婆市场生意都不管了,一大早就赶了过来。”6月29日,为期10天的义乌市江东街道毛店地块曲江风荷项目2618套新房全部交付,喜提新房钥匙的村民乐得合不拢嘴。

  曲江风荷项目是义乌第二批新社区集聚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也是双江湖区块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一期工程就是毛店、后房等4个村数千名村民翘首以盼的新家。

  据项目建设方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由23幢22~32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养老及物业用房组成,共有90~180平方米住宅2618套、地下室机动车位3700余个,总用地面积208.95亩,总建筑面积约55.16万平方米。项目绿化面积超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是该集团旗下面积最大、套数最多的新社区集聚项目。

  水活天光云影、风回曲院荷香。在新房钥匙交付现场,曲江风荷饱含中式庭院与江南风韵的设计元素让房主们颇为中意。特意请假来提钥匙的上班族朱女士尤其钟爱西大门的景观绿地,她说,在权威的第三方评测“浙江房产网”上,曲江风荷项目在全省排名前列,这让她对入住后的社区生活充满了期待。而一大早从义乌副食品市场赶来的陈先生,对建投集团精心设计的亭台楼榭和人工雾景交口称赞,迫不及待地和妻子商量起装修事宜,希望年底前入住,享受园林生活。

  后房村的文书赵国兴一直在现场当“向导”,给来提钥匙的村民指路。他说,之前因为旧村改造,他家搬到九联社区,租房靠近马路,灰尘与噪音都很大,早日“回家”成了他的念想。新家尚未交付,他就找好了装修公司,想在8月底简装入住。

  “新房不止是景美,也有文化底蕴,我两个孙子就读的学校也有着落了。”赵国兴告诉记者,他的两个孙子刚上幼儿园,此前正为择校发愁。考察了曲江风荷项目配套的一个总用地面积11.8亩的幼儿园,无论从环境还是设施,他都很满意。

  “我们不仅要给市民建设一个宜居的新家,更要给他们一个大美的家园。”建投集团曲江风荷项目负责人贺波波介绍,曲江风荷小区在设计上融入了新中式的建筑风格和江南园林元素,凸显双江湖水岸与生态相结合的特点。同时,也体现了“诗画江南、活力浙江”这一省域品牌。未来的新社区集聚项目,该集团将延续曲江风荷的高标准,打造让老百姓放心的高品质楼盘,真正把新社区集聚项目建设成为服务民生的福址工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