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在义乌打工的小罗傻了眼:从未见面的女友,原来天天“睡”在一起!

发布时间: 2022-08-01 10:35: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最近一个多月,在义乌打工的弟弟总是向家里借钱,说是新交的女友老是生病……”觉得事有蹊跷,小罗的哥哥姐姐就赶来义乌,顺便见见这位女友。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所谓“女友”弟弟从未见过,逼问之下“她”竟然承认自己是男的,众人一怒之下选择报警。

  “我把表妹介绍给你”

  合租同事“热心”介绍女友

  小罗26岁,来自云南昭通,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小罗说,他去年2月进入上虞一家快递企业上班,结识了比他小3岁的同事小王。两人一起合租,天天工作、生活都在一起,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互相知根知底。

  今年4月,小王突然跟小罗说,要把表妹阿娟介绍给他。小罗看到照片上阿娟俊秀的长相心生好感,两人经常通过微信聊天。不久小罗便坠入爱河,与阿娟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她太懂我了,说的话都是我爱听的。”尽管双方从未见过面,甚至视频连线也没有,小罗却对阿娟的善解人意感到十分满意。

  “我生病发烧了,没钱看病。”6月2日,阿娟发来信息,可把小罗急坏了,马上给她转钱。从那以后,阿娟变得“体弱多病”,过不了几天就以感冒发烧、肚子痛、胃炎犯了等理由向小罗开口。渐渐的,手头拮据得小罗开始向家里借钱,再转给阿娟“看病”。

  通过近4个月的“云交往”,小罗与阿娟的感情到了“非你不娶”“非你不嫁”的阶段。同时,小罗也把阿娟的微信推给哥哥、姐姐加为好友,偶有互动。但对于语音通话、视频聊天的请求,阿娟都会以种种理由拒绝。

  前些日子,小罗的银行卡掉了,担心卡里的钱被盗刷,就将绑定微信的卡里的钱以“1314”“520”的金额转给阿娟4笔钱,让阿娟保管存着。阿娟过生日,小罗也是“红包雨”礼到。

  从未见面的女友

  竟天天“睡”在一起

  今年7月,小罗和小王随公司一起来到义乌某物流园工作。

  近段时间,阿娟“要钱”的频率加大,小罗仍旧言听计从,频频向家人借钱。感觉事有蹊跷,哥哥、姐姐便决定来义乌一趟。

  当哥哥姐姐态度坚决要见阿娟一面时,阿娟只好承认自己其实是男的。“钱我会想办法还他,给我几天时间,我错了……”他央求哥哥姐姐不要报警。

  7月28日,小罗的哥哥姐姐找不着“阿娟”,于是找到当初的介绍人小王,要拉他一起去派出所报警。路上,小王悄悄跟小罗说:“明天就带你去见我表妹,她就在金华,你不要报警。”

  仍痴情一片的小罗对此深信不疑,开始责怪哥哥、姐姐“坏了我的好事”。但在哥哥、姐姐的坚持下,几人还是来到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

  民警听完叙述,便将小王叫到一旁盘问。没几个回合,小王就招了,原来“阿娟”就是他本人,他利用小罗找女朋友心切的心理,介绍“表妹”只为了骗取他的钱。据初步统计,小罗给“阿娟”转了共23笔计16186元,均被小王打游戏挥霍一空。

  得知真相后,小罗瘫坐着一言不发。他没想到,自己从未见面的女友,竟然是天天“睡”在一起的同事。

  目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辉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