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本年度“133创新人才工程” 培养对象开始选拔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38: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从市人社局获悉,2022年度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工作日前已启动,此次选拔的为第三层次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对象60名。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尽快完成申报,逾期不再受理。

  据了解,“133创新人才工程”是指大力实施创新型领军人才暨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具体分三个层次进行选拔,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加速培养和造就一批中青年创新型领军人才暨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其中,第一、二层次是我市创新人才培养工程核心培养序列的最高人才培养计划,每两年评选一次;第三层次每年评选一次,三个层次均按五年一周期开展培养工作。

  除了爱国敬业等政治条件和道德标准外,第三层次培养人员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密切关注本学科专业前沿发展动态,学术技术水平得到市内外同行认可,有发展潜力,经培养有望进入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行列;参加过义乌市级以上项目、基金资助项目,或获得过义乌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或其他有影响力的社会奖项,或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发表过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选拔时年龄在35周岁以下。

  有意向的申报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义乌市133创新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情况登记表》及佐证材料,交至相关镇街、主管部门进行申报。各镇街、主管部门根据下达指标开展评选,评选结果经公示后于8月17日前报市人社局审定公布。需要提醒的是,对学术弄虚作假、丧失或违背学术技术研究所必备的政治条件和道德标准的,实行一票否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