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23农贸城年货节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25: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杨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8日,2023农贸城年货节落下帷幕。本届年货节从1月7日开始,为期12天,期间,副食品市场日均人流量达2.3万人次,日均交易额2932万元,同比上升2%,消费券累计撬动消费额超5600万元。

  年货节间,义乌副食品市场处处洋溢着“年味”。传统年货、服饰鞋帽、年画挂历、酒水饮料、水果花卉……各式商品琳琅满目、质优价廉,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吴军霞手中拎着大包小包,兴奋地向记者展示购买的年货。她说:“马上就回老家过年了,特意和朋友来市场上买点年货,没想到正好赶上年货节,就买了几箱饮品,老人小孩都可以喝,价格也挺划算。”

  据义乌农发公司市场部经理万优君介绍,今年年货节,副食品市场商铺携手为市民打造一站式线上线下年货盛宴。除商铺经营户积极参与外,不少厂家“亲自上阵”,在副食品市场一楼中庭展示、直销,拿出自己最具特色的产品和最有力度的优惠。

  本次年货节除丰富多样的年货,特色小吃也是少不了的。孔村白糖、李宅麻糖、廿三里糖洋、大陈麻糍、东河肉饼等特色美食,吸引众多市民品尝购买。

  本次年货节还联合农业银行,推出前“兔”似锦消费券,共计50万元。市场内凡挂有“消费券抵用券商家”牌子的商家均参与买年货抵用优惠活动。此外,金兔送福盲盒活动、福兔临门打卡活动等相关活动也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