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云锋 正文

义乌北下朱直播党建联盟助力企业“云”突围

发布时间: 2020-05-12 10:23: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2日讯(记者 陈云锋 编辑 童晓)疫情发生以来,义乌市福田街道辖区企业尤其是外贸型企业的产品传统销售受到一定的冲击。

  为落实“六稳六保”,做好“三服务”,福田街道将规上工业企业纳入了社交电商产业党建联盟单位,实现组织共建、服务共享、资源共聚、发展共促、和谐共创。

  5月11日下午,福田街道凝聚各方资源力量,推进网红资源与市场供需对接,构建产销桥梁,帮助企业打开内销的“云”端突破口,更快更准地“抢”发展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缓解疫情带给企业的困难,福田街道组织义乌社交电商产业党建联盟进行网红带货直播,帮助企业拓展内销市场,后续还将结合实际,用好用足辖区直播电商资源力量,助力辖区企业拓展直播销售业务。”福田街道经发中心吴竞东说。

  近年来,福田街道北下朱村统一规划,以减免房租等形式,主动邀请电商创业者来村里创业。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实践,北下朱村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网红直播经济专业村”。据不完全统计,北下朱专业村近百幢居民楼的千余间店面内,经营着一千多个微商品牌,集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主播5千多人、相关从业者近3万人,每天快递出票量在100万单以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