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如何与联合国做生意?义博会期间“品字标”首次牵手联合国

发布时间: 2018-10-19 10:32: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2日,也就是今年义博会期间,一场“品字标”品牌联合国采购说明会将在义乌举办,届时,来自“品字标”品牌企业200余名代表将与联合国官员进行零距离的交流接触,共同探索建立“品字标”企业与国际机构采购合作新篇章。

  联合国是全球最大的国际组织之一,同时也是蕴藏无限商机的国际大市场,联合国每年在华采购都能吸引众多企业纷纷参与其中。“品字标”品牌目标定位是高品质、高端化,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和高水平的“代名词”,与联合国采购注重标准、认证等要素有很高的契合度。同时,作为“浙江制造”的龙头企业,“品字标”企业有着包括先进制造、医疗器械、厨具、日用品等一大批符合联合国采购要求的优势出口产品。

  据介绍,“品字标”品牌联合国采购说明会将展览、会议、对接有效融为一体,打造三位一体的高效服务,为“品字标”企业发展谋取最大福利,具体体现在:

  展览洽谈无缝结合。在义博会标准主题馆设置联合国采购贸易对接区,联合国全球市场负责人将与企业现场“零距离”对接交流,指导企业如何注册成为联合国采购供应商及参与采购招标,或与企业建立直接业务联系。

  需求洽谈有机融合。此次活动特向有意愿参加的义乌企业发放福利,让参与的本地企业在对接洽谈等各方面与“品字标”企业享受同等待遇。同时,按照联合国采购项目有针对性筛选“品字标”优质企业参加,提高活动对接的匹配度和企业入选联合国采购优质供应商的成功率。

  对接洽谈与配套活动有效整合。联合国全球市场特邀部分联合国优质供应商参会,现场与企业进行经验交流和对接指导,提高对接洽谈的有效性。活动期间,还将围绕联合国采购的相关政策及热点、难点等内容,专访联合国全球市场官员,为企业“走出去”树立信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