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女子离家出走欲轻生 义乌警民深夜寻回

发布时间: 2019-05-15 19:12: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胡木水 陈莹莹 郭振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金珊珊 通讯员 胡木水 陈莹莹 郭振华 编辑 何冬圆)5月12日,一名女子和丈夫闹矛盾,不听家人劝阻抱着18个月的小孩离家出走闹轻生,亏得义乌的“的哥”和公安民警春风化雨般地劝解,避免了一起意外事件的发生。

带着孩子出来的芳芳

  “警察同志,不好啦!我家小姑子芳芳带着18个月的侄子离家出走去杭州,现在想要带着孩子轻生,请你们赶快救救她!”5月12日晚11点左右,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通令人忧心的报警电话。报警的是暂住在江东街道某小区的刘女士,当晚,她在微信上收到小姑子芳芳绝望的话语。

  江东派出所值班民警赵建生接到110指令后,第一时间与刘女士取得了联系。“芳芳和居住在杭州的丈夫闹矛盾,她就想带着孩子去杭州找人对质,我追出来时,她是坐出租车走的。”刘女士告诉赵建生。

正好出租车出现

  “赶紧通过监控查清芳芳所乘坐的出租车,千万别让她乘坐火车去杭州。找到她后,一定要做好思想工作,避免发生过激行为。”了解情况后,值班副所长虞敏果断作出安排。

  晚上24点左右,通过监控及车辆信息查询,赵建生联系上了芳芳所乘坐车辆的“的哥”张洪。

  “芳芳今晚两次都坐了我的出租车。”张师傅在电话中告诉赵建生,“第一次因为未带身份证,半途折返了。碰巧的是第二次又遇到她,经一番劝说,她答应晚上不再去杭州,我就把她送回到所在小区。”

追出来的刘女士

  监控证实,芳芳于当晚10点37分回到小区。

  “走,我们去芳芳的小区看看。”和张师傅结束通话后,赵建生并未安心。但芳芳似乎并未回到租房,室内一片漆黑。

  小区边上就是义乌江,该不会出事吧?赵建生和同事及芳芳家人立即到义乌江边寻找芳芳,半个小时后,仍未发现芳芳的踪影。

  13日凌晨1点左右,所有人再次回到芳芳的租房“碰碰运气”。

  “这次一定要离婚。”虽屋里依旧漆黑一片,细心的赵建生却听见了屋内女子与其父亲说的声音。他断定,芳芳一定在里面!

  隔着门,赵建生反复劝说,芳芳终于打开了房门。赵建生和家里人一起对芳芳做思想工作,经众人耐心开导,芳芳承诺自己绝不会轻生。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