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舒滢 正文

国庆前后 铁路义乌站发送旅客近42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9-10-08 15:25: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朱舒滢 通讯员 斯多林 编辑 楼菲莉)记者从铁路义乌站获悉,从9月28日至10月7日,义乌站共发送旅客416661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0.2%。其中最高峰为10月1日,发送旅客50522人次。10月7日,铁路义乌站发送旅客43694人次,到达旅客33405人次,由此,义乌站国庆小长假运输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国庆期间,铁路义乌站增开列车24列,其中高铁12列,普铁12列,共开行高铁210列,普铁127列。为保证广大旅客安全便利出行,铁路义乌站加强对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点的管理,在进站口开通13台刷脸验证设备,方便旅客进站。针对旅客较多的重点列车,义乌站增设人员进行引导,加强站台乘降组织工作,确保旅客安全有序上下车。车站部分职工也放弃休息时间来到车站开展引导、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国庆小长假运输工作期间,义乌站为360名旅客提供了轮椅等重点服务或开通绿色通道,帮助118名旅客找到遗失物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