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退伍返乡不褪色 义乌市举办2019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19-10-13 14:4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3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返乡退伍不褪色,义乌建设立新功。今天(10月13日),义乌市举办2019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暨专场就业推介会,20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义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蒋红阳,义乌市政府副市长朱有清,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其龙、义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德友以及各镇街专武部长、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退役士兵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两年前,300余名义乌青年肩负家乡人民的重托,怀着报效祖国的雄心,投身火热军营,成为了建设强大国防和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一员。义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蒋红阳对退役士兵返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蒋红阳表示,两年来,大家在军队大熔炉里磨炼了坚毅品格,培养了优良作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经济建设新战场,严于律己修身,永葆军人本色,书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近年来,义乌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2018年,义乌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48亿元,同比增长7%,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收入分别达到71207元和36398元。仪式上,副市长朱有清向退役士兵介绍了近年来义乌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今后的规划,让退役士兵看到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可以从家乡发展中分享机会、获得红利。同时也希望全体退役士兵继续保持军人精神、军人作风、军人品格,重整行装再出发,尽快适应新的岗位,积极投身“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建设中去。

  退役军人拥有强健的体魄,自制力+责任心,信仰+高效+意志力,这些优秀品质让退役军人成了企业求贤的“香饽饽”。就业推介会上,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成龙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展,提供包括市场营销、企业助理、物流专员、保安辅警等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感谢政府为我们退役士兵就业牵线搭桥,部队训练让我练就了强壮的体格,户外拓展工作既能发挥身体优势,又能实现职业理想,一举两得,我已经基本达成就业意向了。”来自稠江街道的退役士兵小吴告诉记者,这次招聘会企业信息集中,岗位数量大,方便选择,符合实际需求。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与企业27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现场达成退役士兵求职意向113人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