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患高血压不以为然 脑血管意外找上门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42:2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季广成 记者 王志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他刚刚在公园跑步时晕倒了。”昨天上午7时许,一名不省人事的小伙子被120急救车送入义乌稠州医院急诊室。医生给他急查CT,证实是脑血管意外。

  男子姓张,今年28岁,义乌某公司高层。当天上午,他晨跑时晕倒在公园的草坪上,行人见状拨打120急救电话。

  张某苏醒后,医生在询问病史时得知,去年体检的时候,张某被检查出来血压较高,但他没当一回事,最近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他估计是血压高了。听人说高血压的人经常锻炼可以降低血压,他开始跑步,谁知锻炼没几天,就出现了意外。

  稠州医院心脑血管病专家何医生介绍,高血压患者要及时服用降压片,不能血压高就吃,不高了就停,过几天血压又高再吃,血压降下来再停。殊不知,吃吃停停会导致血压波动,容易发生心脑血管意外。“患上高血压疾病,一般需要终身吃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