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稠江下何宅村拆完85户农房 未来将提供900多套房屋用以安置

发布时间: 2019-12-09 18:08: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9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程燕 编辑 王时倩)近日,在稠江街道下何宅村,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村内房屋应声而倒,这也标志着古母塘东侧集聚项目驶上“快车道”。

  据悉,10月29日下午,下何宅村涉及古母塘东侧集聚区块的85户农房征迁工作正式完成。11月30日下午,农户全部搬空。12月6日开始拆除工作,截至12月9日下午,85户农房全部拆完。

  势如破竹的工作背后,依靠的不仅是好政策,更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先进表率、群众们的信任和支持。

  村民何京良目前中风住院,村内房屋一旦拆除,老人有所顾虑。老人的两个儿子何剑锋、何剑辉都是党员,两人一合计,主动克服家中困难,做好老人的思想工作,主动配合做好签约,并配合共建委工作按期腾空。“政府有好政策,虽然舍不得,但我们身为党员就应该带这个头。”何剑锋、何剑辉两兄弟说。

  为了让村民有足够的时间安排腾空,街道提前通知,给村民找房搬迁赢得了充分的时间。“政府处处替我们着想,我们也要配合他们工作。”不少村民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工作。

  拆,是为了更好地建。古母塘东侧集聚建设项目,是2019年义乌市第二批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占地68.04亩,建成后将提供900多套房屋,用于重点工程集聚安置户。

  “今年以来,稠江街道快马加鞭,不断推进各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所有项目能够按时开工。”稠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响应“奋战七十天夺取全年红”,本着“早一天开工,让老百姓早一天住上新房”的目标全力冲刺。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