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记者探访丨特殊时期 义乌市民如何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 2020-02-14 22:03: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蒋守洋 车志蒙 编辑 程雄)近日,不少义乌网友自嘲,在家待了那么久,“小鲜肉”都憋成了“邋遢大叔”,头发长得堪比“F4”。

  那么,最近理发店恢复经营后,义乌市民前去理发需要注意什么?理发店又为减少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做了哪些调整?

  今天(2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义乌通惠社区的“简单发艺”,实地感受一番现阶段市民如何解决“头”等大事!

  到门口,记者便遇到了一位驱车前来理发的市民,他是这家店的会员,在得知恢复营业后便立马过来了。

  “除了戴口罩,我今天还特地带了一双一次性手套,等一下进去之后戴起来。”受访市民说。

  进入理发店后,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对记者及该顾客进行了体温测量,并引导到门边的一处洗手台处洗手,并登记相关的身份信息。

  “现在,我们会让顾客坐着洗头,尽量缩短洗头的过程。”记者注意到,如今理发店内已全面更换了之前反复使用的吸水巾,改用一次性毛巾为顾客擦干头发。

  而在正式进行理发前,理发师还会用含酒精的湿巾,对每一件工具进行消毒,“现在的话,我们每个顾客的理发时间会控制在15分钟以内,尽量减少接触时间。”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内除了理发服务外,其他的烫染等业务全部暂停了,同时还会控制整个门店的客流,保证店内人员不聚集。

  该店负责人胡群平说,从恢复经营之日开始,每天关门后都会对全店进行全面消毒,根据指挥部政策引导店内员工返岗复工。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