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文化馆恢复开放 聚集人数不超10人

发布时间: 2020-03-26 11:4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盛积鹏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盛积鹏 编辑 楼菲莉)春光正好,万物复苏。随着城市生产、生活有序恢复,3月24日起,义乌市文化馆部分区域恢复对外开放,市民可在周一至周五9时-16时进行参观和活动。

  上午8时30分,义乌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完成各区域的通风消毒,为迎接市民入馆做准备。进馆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浙江健康码“绿码”、手机漫游地信息、密切接触史验证和居民身份证,并如实填写《义乌市文化馆新冠疫情期间入馆人员调查表》方可进馆。来馆市民积极配合,依次入馆,各个开放区域秩序井然。

  按照分区域逐步恢复开放的原则,义乌市文化馆对馆内开放区域进行了调整,美术馆、排练厅、下沉广场、琴房、剧院大厅及本馆其它公共场所免费开放(美术馆周一闭馆、培训教室和剧院演出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为防止人员聚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开放场所实行人员控制和参观限流措施。同时段同场地内限制进入10人,人员相互之间保持足够距离,禁止扎堆聊天。进馆人员参观、活动时间控制在两小时内。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