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沐浴场所即日起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31 17:11: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盛积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3月31日讯(记者 龚书弘 实习生 盛积鹏 编辑 童晓)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加快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3月31日,义乌发布了关于有序组织沐浴场所(包括婴幼儿洗浴)复工的通知。

  在义乌市登记注册的沐浴场所(包括婴幼儿洗浴),如果符合防疫条件,可以向所在辖区卫生监督分所申请复工,主管部门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上门验收,验收合格即可复工,没有达到复工要求的,关停限期整改后才能营业。

  据了解,沐浴场所(包括婴幼儿洗浴)复工管控标准包括:

  一、设唯一入口,入口处设置未戴口罩及体温异常者禁止入内标识。

  二、制定沐浴场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三、配有合格消毒液、口罩及体温测量设备。

  四、落实人员管控、场所消毒责任制。

  五、从业人员凭健康码、戴口罩上岗,一天测量两次体温,并建立健康档案。

  六、顾客须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合格、登记基本信息后凭健康码方可进入。

  七、加强经营场所内环境监测,分体式空调消毒并记录齐全。

  八、停用中央空调并加强经营场所内通风。

  九、顾客用品用具须一客一换一消毒并记录齐全。

  十、合理控制经营场所内人数,避免人员聚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