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湿冷“撤退” 冷空气“加码” 义乌本周气温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1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30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上周冷空气带来的持续降雨,让我们体验到了“湿冷魔法”的威力。尽管本周雨水已经基本退场,但是冷空气依然持续“加码”,尽职尽责地扛起“入冬”大任,冬天正准备一身素衣而来。

  冷空气到来,并不意味着气温会一降到底。纵观义乌本周整体气温,在冷空气到来之前,11月30日至12月2日白天会有个“小回温”,但12月2日后气温将开始持续走低,降温依然是不可逆转的主旋律。

  记者今日(11月30日)从义乌气象台获悉,预计义乌未来七天以阴到多云为主,降水较弱,其中12月3日前后和6日后期各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过程。今日天气阴,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11℃。明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3℃。

  本周,我们虽然已从“湿冷”中摆脱,但整体气温相对较低,同时也与晴日依旧无缘。本周,义乌最低气温大致都在7℃~8℃之间,最高气温也仅为12℃~14℃,市民还需注意做好相应的保暖工作。

  具体分日预报:

  11月30日(星期一):阴天,温度7~11℃

  12月1日(星期二):阴到多云,温度8~13℃

  12月2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温度9~14℃

  12月3日(星期四):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温度8~13℃

  12月4日(星期五):多云到阴,温度7~12℃

  12月5日(星期六):阴到多云,温度5~12℃

  12月6日(星期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小雨,温度7~16℃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