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王宅集聚区安置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2-20 08:5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2月18日,记者在佛堂镇王宅集聚安置项目施工现场看到,60余台工程车辆、130余名工人有条不紊地开展基坑排水、边坡支护、土方外运、测量放线工作。

  据悉,王宅集聚安置项目位于佛堂镇朝阳西路西南侧,占地面积约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31万平方米,拟建16幢24—26的高层住宅,1—2层为附属商业配套建筑。春节期间,王宅集聚安置项目不停工,确保了项目有序稳步推进,力争在2021年底前完成主体建筑6-8层的建设目标。

  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佛堂镇将持续加大项目服务力度,认真落实项目责任制,全方位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新高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