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超79万人次!国庆假期义乌旅游市场复苏势头明显

发布时间: 2021-10-08 11:58: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荟颖)今天(10月8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国庆期间,义乌市A级景区(绿色动力小镇、丝路金融小镇、何斯路村、国际商贸城)共接待游客382800人次,全市累计接待游客790483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30万元,旅游人次恢复到2019年的56.7%,门票收入恢复到2019年的30.8%。

摄影 郑圻冬

  有晴好天气“加持”的国庆假期,义乌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打卡”红色景点、体验水果采摘、购物旅游、景区夜游……全市各地纷纷推出新玩法、新体验,不断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给,优化旅游服务吸引游客。据义乌市文旅局工作人员介绍,乡村旅游依然占据义乌旅游的“C位”。游客们沿着美丽乡村精品线品尝当地美味、呼吸新鲜空气、领略秀丽风光。乡村体验游生机勃勃,在分散、安全、有序的运营要求下,吃农家食、摘农家果、住农家屋、游农家乐,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尤其是亲子家庭的出游首选,让习惯城市生活的游客流连忘返。

摄影 郑圻冬

  此外,国庆假期,佛堂老街增加了夜游产品的多元化供给,以丰富游客选择,提升旅游体验。游景区、赏美景、看演艺、品美食……处处红旗飘扬的佛堂老街游人如织。据悉,目前佛堂老街历史建筑改造工程现已完成一批,并在以“环境美”“生活美”“人文美”为重点加速推进改造。

摄影 郑圻冬

  

【专题】国庆7天乐 畅游义乌不重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