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楼学宁 正文

拆改结合促发展 义乌上溪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27: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学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楼学宁 编辑 童晓)为保障“三改一拆”工作扎实开展,5月27日上午,义乌市上溪镇召开“三改一拆”工作推进会,上溪镇副镇长王利双组织各科室、各区域以及上溪执法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上溪镇前期“三改一拆”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讨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最新考核细则,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王利双指出,“三改一拆”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发展机遇,针对上溪镇前期“三改一拆”工作中存在拆违量不够高、拆后利用率不高、各部门主动上报率不高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明确各自分工,拿出实效,充分体现“三改一拆”促发展、拓空间、优环境、保稳定、惠民生的要求。

  据了解,在上溪镇“三改一拆”下步工作重点中,首先要加大违章建筑的巡查处置力度,主动排除安全隐患,并深入推进旧住宅区、旧厂区、城中村改造,着力督促各项工程进度,加快拆除改造步伐。此外,对于拆违、改造等工程的相关信息和现场照片都要采集到位,坚持依法行政、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使“三改一拆”工作更加规范化、数字化。

  接下来,上溪镇将全力以赴,以拆促改、拆改结合,以点连线、以线扩面,扎实推进上溪镇新型城市化进程,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绘就美丽上溪画卷。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